当前位置:首页>>赤检新闻
赤检新闻
八一前夕,赤水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2020-07-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军人优良作风,激发军人荣誉感和工作热情,赤水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共同欢庆八一建军节。


  八一前夕,赤水检察院开展“慰军”活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汝坤,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林,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姚连方分别率领检察干警,到市人武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详细了解部队官兵的训练状况和身体情况,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大米、食用油、凉茶等慰问品,并代表赤水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对官兵们多年保障赤水市人民安居乐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的贡献及对检察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继续协作共建,互相配合、互相支持,用实际行动诠释军检一家亲的崇高情怀,共同为促进赤水地方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7月31日下午,赤水市人民检察院组织该院转业复员军人、退役军人及退役军人家属欢聚一堂,以座谈会的形式,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进代表院党组向全院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部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严格遵守纪律,努力为赤水检察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