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赤检新闻
赤检新闻
教育整顿|赤水市人民检察院到政治生活馆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时间:2021-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中,为进一步增强全体检察干警理想信念,强化廉洁自律意识“防护墙”。322上午,赤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进同志带领全体检察干警中共赤水市委党校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接受“心灵洗礼”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进入政治生活馆,开篇就是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教育引导广大干警不忘初心,为中华民族辉煌而神圣的伟大事业努力奋斗。接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干警再一次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奋斗历程,重现了我们党的思想理论、精神积淀、作风建设、党规党纪、核心价值等,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警不忘初心、艰苦创业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参观了警示教育栏,一个个从党的领导干部堕落到违法犯罪深渊的反面典型,触动着每一位干警的心灵,催人深省,进一步筑牢了广大干警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追寻入党那一时刻的初心。 

 

    

        

 

  警示教育完毕后,大家纷纷表示,一个个鲜活的腐败案例,一张张鲜明的照片,一个个催人警醒的反面典型,冲击了视觉、触动了心灵,使自己得到心灵上的再次“洗礼”,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优良作风,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