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赤检新闻
赤检新闻
赤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研讨暨2021年第3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时间:2021-03-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学习教育阶段临近结束,查纠整改阶段即将全面开启之际,3月25日晚,赤水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研讨暨2021年第3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会议以“筑牢政治忠诚,把握从严要求,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取得实效”为主题,部分院领导和干警进行主题研讨发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汝坤主持会议并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遵义市政法系统廉政教育报告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遵义市政法英模事迹报告会精神。

 

  随后,6名同志结合所学所思所获,围绕会议主题进行研讨发言。 

 

 

  张汝坤检察长强调: 

  一要以学习为基础,深刻理解忠诚的内涵,始终保持纯洁,始终与中央、省委、遵义市委和赤水市委的决策部署保持一致,与院党组的工作思路保持一致。 

  二要以纪律为要求,在“想什么、说什么和做什么”三个问题上保持高度一致,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 

  三要以楷模为榜样,对表对标,从思想认识、工作方法、能力素质上找差距,见贤思齐补短板,发扬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断实现自我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