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赤检新闻
赤检新闻
国家安全 | 赤水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将教育整顿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法治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赤水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到香樟林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拉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和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现场群众宣传了《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国家安全12339举报平台,回答了群众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同时,还结合检察工作职能职责,向群众宣传了防范电信网络犯罪、公益诉讼、禁毒、扫黑除恶等多方面的知识。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广泛普及了维护国家安全公民应尽义务的相关知识,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及遵纪守法意识,同时也让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