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赤检新闻
赤检新闻
教育整顿 | 赤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4-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建议,深入推进我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4月16日下午,赤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座谈会,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群众代表各、人民监督员代表、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和案件当事人代表共20人应邀出席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汝坤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汝坤检察长通报了本院队伍教育整顿第一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和第一次座谈会代表提出意见的办理落实情况,介绍了本院查纠整改工作的具体措施和下步工作打算。 

 

         

    

    

 

  与会代表纷纷建言献策,围绕加强队伍管理、深化法治宣传、护航企业健康发展、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和强化未成年人法治教育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本院有关参会人员就与会代表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张汝坤检察长表示:会后,赤水检察院将召开专题会议,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逐一研究办理,并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聚焦核心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勇于刀刃向内,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刮骨疗毒的勇气全面整治顽瘴痼疾,坚决清除害群之马,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