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赤检新闻
赤检新闻
教育整顿|赤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时间:2021-07-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4日上午,赤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全面总结教育整顿工作成效,安排部署反馈意见整改和“回头看”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汝坤出席会议,全院干警、书记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二指导组指导遵义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反馈会、遵义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全市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和赤水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精神,通报了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向荣立三等功的同志颁发了立功证书。 

 

 

  张汝坤强调,总结不是完结,收官亦不收兵,要认真抓好整改任务落实和“回头看”工作,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持续推动我院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奋力推进赤水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高站位推进学习教育,全面扛牢政治担当。 

  一要从“七一”讲话中吸取力量,筑牢政治忠诚;二要从百年党史中吸取力量,打造过硬队伍;三要从红色基因中吸取力量,走好赶考之路。 

  高质量推进整改落实,全面做好收口工作。 

  一要突出重点抓整改;二要“举一反三”抓整改;三要精准聚焦抓整改。 

    高标准推进巩固提升,全面实现长效长治。 

    一要全面开展查缺补漏;二要全面深化成果巩固;三要全面推进统筹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