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赤检新闻
赤检新闻
赤水检察:狠抓指标调度 发起最后冲刺
时间:2021-1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8日上午,赤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汝坤主持召开业务指标调度会,研判当前指标运行态势,分析问题原因,部署近期工作。各副检察长、中层以上干部、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上,各副检察长依次发言,围绕第四季度以来指标变化情况、采取的方法措施、当前的问题短板、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内容,逐个指标汇报了分管业务条线工作推进情况,其他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作补充发言。

 

  最后,张汝坤对做好近期考核指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筑牢争先意识,进一步发扬干事创业精神,全力发起冲刺,毫无保留狠抓攻坚,确保实现既定目标。

  二要筑牢考核意识,进一步坚定业绩考评思维,紧紧围绕指标数据精准攻坚,快速补齐短板弱项。

  三要筑牢危机意识,进一步认清目前自身定位,尽最大努力做好自己的事,确保各项考核分值应得尽得。

  四要筑牢协作意识,进一步加强内部协作配合,全院一盘棋做好年终各项指标扫尾收官工作。

 

  会议还就配合做好中央环保督导、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检查和疫情防控、简案快办品牌打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