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赤检新闻
赤检新闻
赤水市人民检察院专题研究“大走访”工作
时间:2022-03-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日上午,赤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汝坤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本院大走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析了存在问题,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狠抓落实,加大下沉走访和问题收集力度。持续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解决实际问题,紧盯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解民忧、办实事上持续发力。二要统筹兼顾,协同推进走访和检察业务工作。将法治宣传、职能宣传、“三个专项”活动等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对照近期走访重点和中心任务要求,统筹发力,确保高质量落实好阶段性工作要求。三要加强调度,实现走访质量和数量的双达标。紧盯任务时间节点,合理调配走访任务,定期汇总走访进度,确保全院一盘棋推进。严格工作纪律,杜绝形式主义,注重走访实效,展示检察干警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