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赤检新闻
赤检新闻
大走访 | 张汝坤检察长到企业开展走访
时间:2022-03-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要求,3月10日下午,赤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汝坤到贵州贵梁酒业有限公司开展大走访。

 

 

  据悉,2021年8月,赤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两长座谈会”,邀请包括贵梁酒业在内的多家企业参加,构建起检企沟通的桥梁。本次再次来到贵梁酒业,既是走访,也是回访,得到企业的充分肯定。 

 

 

  走访中,张汝坤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征求企业对政法机关、检察机关在服务管理、便民利民、法律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了解存在问题。检企双方就企业发展中的知识产权保护、贷款融资等领域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张汝坤就企业关心的问题逐一作出解答。 

 

 

  交流过程中,张汝坤还就企业合规工作进行了介绍,对企业在强化经营管理、完善规章制度、防范风险隐患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