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赤检新闻
赤检新闻
赤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日上午,赤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培锋同志出席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汝坤同志作强调。 

  会议集中学习了有关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宣读了《中共赤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就有关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黄培锋同志再次传达学习了八届赤水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从持续压实两个责任、持续强化三项监督、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和持续强化纪律建设四个方面,就做好赤水市人民检察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提出具体要求。 

  张汝坤强调:要始终聚焦“一岗双责”,既抓业务指标,又抓队伍管理,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推进。要始终牢记警钟长鸣,以纪律规矩为纲,以反面典型为鉴,时刻自我警醒,确保做到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要始终做到常抓不懈,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不断完善监督制约工作机制,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和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