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赤检新闻
赤检新闻
【喜报】赤水市人民检察院干警向英俊家庭先后荣获省、市级“最美清风廉政家庭”称号
时间:2022-05-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家是最小国 

  国是千万家 

  家庭 

  是社会的基本单位 

  榜样 

  是美德传承的起点 

  千千万万“小家”的美满幸福 

  承载祖国“大家”的和谐稳定 

   

  日前,贵州省、遵义市2022年度“最美家庭“系列活动评选结果出炉,其中,赤水市人民检察院向英俊家庭先后荣获遵义市、贵州省“最美清风廉政家庭”称号 

 

 

  家庭是船,事业是帆,帆儿推动船行,船儿扬起风帆。向英俊家庭是一个充满爱的家庭,家中有善良朴实的老人,有恩爱有加的夫妻,有活泼可爱的儿子,全家人在一起,严于律己,以礼待人,以德治家,谱写了一曲文明、健康的动人乐章,共同营造了一个温馨、和谐、向上的“最美家庭”。 

 

  向英俊现任赤水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法警大队四级警长,妻子田媛现任赤水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教导员,他们共同奋斗在政法战线,“清正廉洁、为民执法是夫妻二人共同的标签,他们时刻不忘使命,在每个案件中践行着公平正义,时时处处严于律己,率先垂范,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规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家是避风港,家是安乐窝。他们夫妻二人相濡以沫、风雨同舟十多年来,互敬互爱,关系和谐,在工作中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生活中相互照顾、相互信任、相互取长补短,相互沟通协调时间照顾家庭和孩子,用心经营好家庭,他们孝老爱亲、热心助人,形成良好家风,言传身教,用行动树立起孝老爱亲的好榜样,为上小学的儿子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