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赤检新闻
赤检新闻
赤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研究落实省、市院领导莅赤调研工作措施
时间:2022-05-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4日至25日,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杨承志,遵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勇先后莅赤调研指导检察工作。为抓好调研期间有关工作要求的贯彻落实,5月25日下午,赤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进行专题研究。会上,围绕如何抓好落实,党组成员依次发言,提出改进措施。 

 

 

  会议明确: 

   一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把牢检察工作正确方向。紧紧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问题导向,深化履职,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赤水检察产品。 

   二要强化检察职能发挥,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融合发展。结合实际,进一步深化办案组织建设,在专业化、资源整合、力量统筹上下功夫,为一体化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融合发展提出赤水检察方案。 

   三要强化基层基础建设,努力实现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强规范化建设,狠抓智慧检务应用,大力提升检察队伍基本素能,强化增比进位,为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作出赤水检察贡献。 

 

  会后,该院还将进一步梳理调研期间指出本院存在的问题,逐一分解落实,确保上级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