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赤检新闻
赤检新闻
遵义市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到赤水检察院开展企业合规工作指导
时间:2022-09-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企业合规工作落到实处,近日,遵义市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李彩芳主任到赤水检察院指导开展企业合规工作,赤水检察院分管副检察长杨进、第一检察部主任罗勇及专项办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杨进同志就企业合规工作推进情况及面临的有关问题作了汇报。李彩芳主任通报了各基层检察院企业合规工作数据、亮点。同时,针对赤水检察院企业合规工作中的弱项、短板,指明工作思路和方法路径。 

   一是压实责任抓落实。要严格对照工作方案,细化责任清单,以强有力举措抓好落实。 

   二是密切配合强推进。要充分争取上级院的支持和行政单位的配合,形成上下联动、纵向一体的工作格局,有效推进工作开展。 

   三是认真总结促效果。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强化信息撰写、典型案例培育工作,做到案件办理、经验总结、社会面宣传一体化,促进工作成效显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