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7月1日,赤水市人民检察院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和退休党员到黄陂洞红军战斗遗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把庆祝建党活动与主题教育结合,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专题党课、表彰优秀党员、诗歌朗诵和大合唱等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革命先进事迹,学习革命意志,传承革命精神,激励全体共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赤水检察工作健康发展。
 

 

  活动中,机关党委书记、检察长何林为全体党员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的专题党课。何林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回顾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教育全体党员如何不忘初心、坚守初心。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要求大家增强党性、提高觉悟,争做爱岗敬业、遵纪守法的模范,努力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任务,认真办理每一起案件,用实际行动践行检察初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政治信念,锤炼政治信仰,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重温入党誓词

 

表彰优秀党员

 

诗歌朗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