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规矩纪律意识,11月27日下午,赤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杨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到赤水市党员政治生活馆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通过展示墙学习了党的思想理论、精神积淀、作风建设、党规党纪、核心价值、党风廉政等,拓宽了党员干部政治学习的渠道,提升了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参观了警示教育栏,观看反面典型案件,加强了廉洁自律的意识。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入党誓词宣誓,共同寻找入党那一时刻的初心。








 

  大家纷纷表示,一个个鲜活的腐败案例,一张张鲜明的照片,一个个催人警醒的反面典型,冲击视觉、触动心灵,使自己得到心灵上的再次“洗礼”,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岗位廉政“防火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