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走访人大代表
时间:2021-0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们这次来就是听取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接受监督的。”

1月13日下午,赤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汝坤实地走访全国人大代表、赤水市牵手竹艺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昌芹,向杨代表主动汇报2020年赤水检察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公益诉讼、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征求杨代表对政法机关、检察机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赠送了检察机关职能职责、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

问需于企,问计于民 | 赤水市检察院对人大代表、民营企业开展深入走访

杨昌芹代表对检察机关主动上门走访的做法表示感谢,对检察机关的工作给予肯定。她表示,赤水检察院近年来在维护赤水社会稳定、严厉打击刑事犯罪、公益诉讼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把了解到的有关检察工作情况及时反馈给老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