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
走访企业零距离 夯实服务促发展——赤水市人民检察院走访企业系列活动
时间:2019-04-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检察机关关于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的工作部署更好地在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中发挥检察职能作用,近日,赤水市人民检察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林率领专项办工作人员深入赤水市官渡镇对巴蜀液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泸州巴蜀液酒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该公司位于赤水市官渡镇的产酒基地是2011年遵义市招商引资的省级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24亿元, 2015年10月31日建成并投产,年生产酱型白酒能力为20000吨是赤水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大成果之一。 

  何林副检察长在听取了泸州巴蜀液酒业集团贵州基地负责人孙敏对企业目前生产经营介绍后,认真询问了企业在生产经营和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企业介绍了检察机关的职能职责,以及开展本次专项工作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的各项措施。最后,何林副检察长表示,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检察服务,是检察机关开展专项工作的重要举措赤水市人民检察院将认真履行各项检察职能,以“一切为了企业发展”为前提,全力提供企业发展所需的法律支持,提升服务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为赤水市加快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制环境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