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
多方合力,共寻企业合规路径
时间:2022-05-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激励和促进企业合规管理,激发企业主体活力,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全市企业合规工作,实现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赤水市人民检察院和市环保、应急、税务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到贵梁酒业开展企业合规工作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共商加强企业合规建设路径。

 

 

  座谈会上,赤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进介绍了企业合规工作的内容和意义,以及本院开展企业合规工作的相关情况。贵梁酒业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合规管理工作及目前生产经营等情况,随后,大家就企业合规工作进行交流探讨,积极为企业合规工作建言献策,希望企业通过建立制度流程、健全管理机构、组建专业人才队伍、设立合规管理办公室等工作,形成多项合规管控体系,保障公司持续稳健发展。

 

  贵梁酒业负责人表示,感谢检察院及相关职能部门对公司的关心、爱护和支持,希望企业合规建设能够帮助公司解决相关风险问题,预防公司及公司员工出现违规违法甚至犯罪行为,公司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各部门依法开展企业合规工作。 

 

  企业越发展,合规越重要,合规管理是现代企业管理的重要基石。下一步,赤水市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调研座谈为指引,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职能作用,主动作为,有效落实“六稳”“六保”政策,一如既往提供优质检察产品和法治保障,积极稳慎推进企业合规工作,努力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