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
【“四区一高地”建设】赤水市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机制管委会办公室会议在赤水检察院召开
时间:2023-08-02  作者:蒋林子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高质高效推进我市涉案企业合规工作走深走实,8月1日下午,赤水市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机制管委会办公室会议在赤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




会议总结了我市开展涉案企业合规工作以来的成效,并就下一步涉案企业合规工作的事项进行了协调和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涉案企业合规工作是促进企业依法依规经营、减少和预防企业犯罪的重要举措,赤水市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机制管委会要继续发挥专业人员作用,提升企业合规工作质效,服务赤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赤水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认真履行第三方机制管委会办公室成员的重要职责,贯彻落实“四区一高地”建设工作的要求,协同第三方机制管委会成员单位积极能动履职,全面提升涉案企业合规办理质效,为着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更多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