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专栏
“我的”抗疫日记
时间:2022-09-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是赤水市人民检察院张小川。

  今天是2022年9月5日,星期一,天气晴

  这是近段时间疫情发生以来,我带队支援赤水经开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第7天。

 

 

  连日来,我们一直在现场收集和核对企业所有在职职工人员信息,建立人员明细台账,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由于企业下属部门多、人数多,职工流动性大,核对工作较为困难。

 

 

  早晨6点,团队11名干警已经在所负责的核酸检测点集合完毕,大家按照分工,各自领取了任务,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每天连续10余个小时的工作,对身体和精神都是严峻的考验,恍惚间,看着大家忙碌而不知疲倦的身影,我也不敢懈怠,继续站稳自己的岗位。‍

 

 

  这几天,我一直在想,司法为民、服务企业,不仅仅是体现在检察机关的执法办案中,更是体现在具体的日常工作中。面对困难,我们以另外一种方式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也是检察机关服务中心工作的生动体现。

 

  (日记主人:赤水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张小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