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教育整顿|杨进同志在赤水市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上作报告
时间:2021-03-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6日,赤水市召开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赤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进同志作为全市政法系统4名报告人之一,与全市政法干警交流经验、体会,讲述了作为一名国家检察官的初心和使命。 

 

  
 

  他生长在革命圣地,传承着红色基因 

  始终把革命先辈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革命斗志深深铭刻心中,革命英烈的崇高精神激励、鞭策、鼓舞着他,指引人生前进的航向。 

  他坚守“匠人精神”,秉承检察初心 

  始终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和法治信仰,以“工匠”严谨细致、专注负责的工作态度,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工作理念,用心用情处理每一个案件,努力让案件办理充满理性,既有法律硬度,也有人文温度。 

  他用行动诠释担当,以实干书写答卷 

  始终践行着一名党员为民服务的宗旨,用无限的激情和汗水展示了新时代检察人员践行初心使命的忠诚和担当,确保公平正义得到伸张、司法权威得以彰显,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他坚持信念践使命,久久为功写忠诚 

  始终争做政治建设引领者、平安和谐护航者、公平正义守护者,把“匠心”融入初心,让党性的光辉与法律的睿智彼此交汇,更好地守护着人民幸福,守护着民族复兴的希望,初心不改,使命在肩,努力为政法事业、检察事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