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教育整顿|赤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警示教育会
时间:2021-03-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筑牢严格公正文明廉洁司法的思想根基,为启动查纠整改阶段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3月30日下午,赤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警示教育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汝坤主持会议,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培锋为全院干警作警示教育报告。 

  

 

  黄培锋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增强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二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持续推动赤水市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三要坚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四要强化思想发动,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做到对党绝对忠诚。 

 

 

  张汝坤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发动上持续发力,促进查纠整改走深走实;二要坚持从严把握,将“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切实增强干警早报告问题、早解决问题、早筑牢防腐堤坝的决心和自觉;三要坚持统筹兼顾,用扎实举措力争取得实效,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