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教育整顿|中共赤水市人民检察院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三个规定”专题学习教育会
时间:2021-04-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7日,中共赤水市人民检察院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三个规定”教育学习,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党支部书记杨进主持会议,赤水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三个规定”及相关配套制度、《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等内容,并通报了2020年全省检察人员违纪违法情况及赤水市人民检察院贯彻执行“三个规定”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思想认识要再提升,要深刻认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从讲政治的高度,高站位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学习效能要再提升,要深入学习有关规定,准确把握填报内容,真正领会“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要求,如实填报、补报,争取从宽处理;工学融合要再提升,要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怕苦,不怕累,克服工学矛盾问题,一手抓好教育整顿,一手抓好业务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融合发展,系统推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