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教育整顿|赤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一环节总结交流会
时间:2021-04-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工作安排,4月12日,赤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一环节总结交流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汝坤主持会议并讲话,全院干警、书记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逐一发言,全面回顾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工作做法,提出下步工作思路。

 

  
 

  张汝坤强调,要客观看待学习教育环节取得的成绩,全面审视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下一环节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要进一步筑牢对党忠诚,做实自查自纠,严格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导向,自觉打开心结,主动说明问题;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将学习教育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始终,注重成果转化,使之成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和力量源泉;要进一步强化为民司法,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和着力推进“解决人民群众最不满意的问题和最期盼的事情”专项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要进一步推进统筹兼顾,确保“教育整顿”规定动作和“检察业务”重点任务“两不误、双促进”。